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0 发表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1bd1a6bcac56f4acf89ce76fb15d63d5.jhtml
类似这种
山羊来看看对8对呀

秋之私语250 南方上车
秋之私语(挂1)250 人民广场上车

秋之私语以网内消息通知我了,领导让审核

还有还有,大家8能赖皮抢头帖的,一定要到家才准发,什么手机,本本都8带的噢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17:0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0:11 发表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开个后门把我丢给帅哥组吧,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19 发表
请求: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谢谢.

8行8行,8能搞小团体呀
你家小QQ有自由选组权,你可8能剥夺了,要民主的知道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37 发表


我的另一个帅哥挂,人家很腼腆的,敬子可不能欺负他哦

再次申明我是淑女好伐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40 发表
关于睡袋:
要是偶尔用一次的话,建议把家里的旧床单对折后缝起来,晚上睡觉钻进去,被子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有这点时间缝,还8如花个二三十块钱买来
小心把手指头缝进去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8 09:4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14 发表
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

南方上车的朋友注意了
这次好象人8多,MC几个都在那里上过车了
8清楚的朋友,到时
会有一位穿着红衣服,漂亮么8算漂亮,可爱么8算可爱,温柔么8算温柔,反正就五方端正的一个女的,在那里等你们
注意:一边是麦当劳的甜品站,一边是另一个买什么的东西的小厅,当中的椅子边,背后有南方商场几个大字
找8到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噢
btree 250南方商城
敬子南方站召集人250南方商城
luqing 250南方商城
秋之私语 250南方商城
骆驼 250南方商城
xiaofeim(挂1) 250南方商城

这次任务很轻么,呵呵,应该最多只有两位需要到时找一下下,别的朋友应该没啥问题吧,有问题就要打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8 10:3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39 发表
说了半天,撒度伐。。。贴张头上来不就解决了么。。。

电话电话,偶长的太大众化了,帖了也没用
南方上车联系人电话:1 3 9 1 6 1 7 7 5 1 3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8 10:4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00:00 发表



你同事需要照顾,我也需要照顾啊!

车上没位子来,你要去真要坐过道来
要么你们自己去,偶们在新安江碰头吧,学长溪村那样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56 发表


现在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了的

啊,那是几个人的问题呀。。。。。。。。。。。。。。。。
要是太多人一起拦偶们的车,我们会觉得是遇到拦路抢劫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朋友们,我们要矜持一点,别哪个组长一吆喝就跟着走了,8拿点看家宝出来,偶们是8能放他们过门的,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16 发表
没错。。政委和协助先耍两招。。让兄弟们开开眼。。。敬子副政。。。你也逃不掉。。。

有我什么事呀
还有好象是周六上午有雨,周日天晴,呵呵
绝对好天气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