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7:00 发表 是伐,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你推荐一下吧。。什么品牌规格?哪里有买?。。偶们菜驴比较多。。替菜驴一起问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20:11 发表 现在分组还没有分呢,上车以后,队员自己选择参加哪组!难到你不想看到组长后再选择吗,呵呵!要是帅哥组长的话,下手要快哦,否则一下子人满啦~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19 发表 请求:能否把我的另一个挂和我分在一组?谢谢.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37 发表 我的另一个帅哥挂,人家很腼腆的,敬子可不能欺负他哦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18 09:40 发表 关于睡袋: 要是偶尔用一次的话,建议把家里的旧床单对折后缝起来,晚上睡觉钻进去,被子盖在上面就可以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14 发表 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8 10:39 发表 说了半天,撒度伐。。。贴张头上来不就解决了么。。。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9 00:00 发表 你同事需要照顾,我也需要照顾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56 发表 现在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问题了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2:16 发表 没错。。政委和协助先耍两招。。让兄弟们开开眼。。。敬子副政。。。你也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