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 13:15 发表 饭饭是精灵的马甲???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15:31 发表 饭饭,久仰大名!上次清凉峰,我们就听精灵说起你啊,呵呵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15:37 发表 让帅哥们失望了,当然不是美女,听精灵说,他就是传说中真正的饭哥!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2 16:48 发表 谁是饭哥啊?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3 09:27 发表 过奖了. 这次只有F3来了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3 10:20 发表 考虑到大家都想早点确定是否能出行本次炉西峡,未能报上的还有时间选择别的活动。本次活动收取订金提前至4月4-8日收订金,账号已公布在第一楼,先收取占坑前60人订金,如在限时内无法查收到订金到帐,将视作弃权。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21:25 发表 你原来好像是b组呀,我跟你一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08:25 发表 班主,昨天已汇1200,汇款人:朱xx,请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