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根精灵走,我更想跟小白阿古的东白小分队走看天堂耍宝,我还想跟着服务器走听他的5K行动,哪能办啦哪能办啦
死死的占着第一坑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31 19:4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 13:15 发表
饭饭是精灵的马甲???

无知啊无知阿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15:31 发表

饭饭,久仰大名!上次清凉峰,我们就听精灵说起你啊,呵呵

美女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 15:37 发表

让帅哥们失望了,当然不是美女,听精灵说,他就是传说中真正的饭哥!

天那~~~~~~~~~~~~~~~~~~~~
这次要带多少干粮呀
一个两厅加个精灵再加个天堂,现在又~~~~~~~~~~~~~~~~~~~~~~~~~~~

我还想卡油少带点吃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2 16:48 发表

谁是饭哥啊?

说错了说错了,我当又来个能吃的来
经证实:饭饭为又高又帅的,美女们加油~~~~~~~~~

口误抱歉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4-3 09:27 发表

过奖了.
这次只有F3来了

符合YY男生特质

鉴定完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3 10:20 发表
考虑到大家都想早点确定是否能出行本次炉西峡,未能报上的还有时间选择别的活动。本次活动收取订金提前至4月4-8日收订金,账号已公布在第一楼,先收取占坑前60人订金,如在限时内无法查收到订金到帐,将视作弃权。
...

交好了,请查收

我竟然成报名模板了,要收版权的,用一次加我十个UB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嘬!!!!!!!!!!!!!!!!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21:25 发表

你原来好像是b组呀,我跟你一组吧


饭哥照顾好我,我可对你女儿很好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6 12: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08:25 发表
班主,昨天已汇1200,汇款人:朱xx,请确认。

朱XX一讲...............................................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