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4 22:33 发表


咋说

1234.jpg (45.74 KB)

1234.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5:44 发表



我倒啊,边缘,麻烦您专业一点,OK???

每个人都可以对别人的帖子评分,奖励UB阿。。。只要你有UB,有威望可以送!!!

斑竹只是对自己所管辖版的所有帖子可以挪动,删除,编辑!!

啊,平时我们奖给别人的幽币都是自己头上移过去的,不是吧~~~~~~~~~~
我一象很慷慨的,送了不少的呀,晕来
那,还可以扣人家幽币的,是不是扣了就加到我自己头上去了呀

要么找个人实验下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624# xiaofeim 的帖子

我取消8掉了
本来可以评好分,然后可以取消的。。。。。。。。。。
8要骂我,偶8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实验下能不能把扣掉的分加我头上。。。。。。。
结果8能加的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623# xiaofeim 的帖子

5分还给你了,偶8是故意的
偶只是想试试,结果取消8掉了。。。。。。。

还有,JUDY:评分的UB,8是从偶们自己头上扣过去的啦,吓我吗,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09 发表


可以扣吗??但扣掉好像不加你头上吧???
是这样的逻辑吗?/
咳。。。小飞,你真惨。。。交友不慎阿!!

都是你害的
还有好象8是所有人都能评分的吧,乱说闹
害我扣了分,擦8掉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6:13 发表


啊,居然要做损人利己的试验啊。。。

大家帮个忙,偷偷的把他水掉吧,别让人发现了噢,谢了
其实,我又在另一个回帖上补给他了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给大家看张照片,努力水吧~~~~

image001.jpg (63.3 KB)

image001.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6:28 发表


还有,敬子,MS你马甲很多嘛。。。

还能log off and re-login to try!


我哪有马甲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44 发表
哪位TX 有黄山攻略?跪谢先

黄山为什么还工攻略呀
你只要早点到山门口。重要的是一个人排队买门票,一个人排队去买缆车票(如果你们要坐缆车的话),其它人都站在铁门外,排好队
不然就算你第一个买到门票,门口排队的人太多,你到时想挤进去也挤不去

还有不一定要等黄山上专门的小车送你们上山的,别的车子也行,只要早点,没人看到就可以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5 16:5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51 发表


没钱买票,所以要攻略,,,,

走野线呀,偶有兴趣的,呵呵
有人组织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