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1-27 22:43 发表 我和那个涡轮么关系的 下次圣诞聚会麻烦带个小人给我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8 12:48 发表 建议:帮主们是否可以把第一页的集体照再补上每个人的名字啊.好些人名字和脸对不上号呢.例如:第一排左起:***,***.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6:23 发表 真这么快倒是可以考虑参加三清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6:46 发表 恭喜汽车帮的大叔授勋出行之星勋章!呵呵,是我推荐的哦,呵呵 我们是否可以商量一下去哪里三清,在30楼内把三清说完,太水会影响我们帖子的质量啊 高档点的:淮海路嵩山路上的醉美,人均80-100,环境优美 实 ...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1-28 17:34 发表 师太,U盘已经收到 明天给你寄回去 敬子的照片考在一起了,你负责转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