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开个帖,你们个位发烧友说下自己最喜欢最想拥有的“老婆,老公”
注明原因,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昨天问身边用D200的人:
我的是:D200+AF NIKKOR 80-200/F2.8+AF NIKKOR 28-85/F3.5-4.5+AF NIKKOR 24/F2.8 + GITZO 2530 + KINGRINPOCHE NB2-B

不敢用 DX头,不然以后用NIKON D3怎么办?

有这么多钱可以买 MAMIYA 645 + 数码后备

总结:都好有钱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