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7-17 14:38 发表 我拿起相机,保安说不许拍 我拿起电话:中南海吗?帮我接一下主席办公室 20秒后,我:小胡吗?最近忙不? ~~~~~~~ 然后我大摇大摆地就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