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7 09:13 发表 不是说没钱买D700,是觉得现在价格是在最高,意义不大,再说了,拍照片不是靠机器的,是靠后脑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