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7-27 19:12 发表 发现这个桌上有个包青天....................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27 19:14 发表 向可爱热心善良美丽的敬子致以最崇高的敬礼,鸣礼炮18响。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7 18:53 发表 edge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笑死了! 我看到你们几个手拉着手离开的,边走边唱着啥,那时兄弟们都喝高了,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真好啊。简单和快乐。
原帖由 阿牛 于 2007-7-27 21:36 发表 三清好热闹啊~可惜要复习考试了!来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