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时间窒息后的人还能复活,我晕
一般环境下数小时窒息后,直接会脑部短时间缺氧,而导致脑死亡。
一般几分钟脑部缺氧都会导致植物人

死者的尸体在这种环境下,还要放在室外,还要雨淋
疫情啊!!!!!!!!!!!!!!!

我认为此帖是别有居心的人为了让灾区发生疫情所创。看到是在天涯上发布的,更让我觉得第一感觉是正确的。
个人观点,我不相信
8过大家可以讨论下,高亮不置顶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8 08:2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等尸体发臭了再处理
LS的你太强大了

看来请徐老师来给我们上上医学课还是很有必要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