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6 13:52 发表
我觉得无可厚非
银行凭什么要承担你的损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3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楼上的,你同意别人的话同意一半的啊,最后一句最关键的你同意发,你辣手的。

我同意银行继续要收取房待。银行也只是借款出去,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承担一切责任。
我理解:如果A借给了B100块钱去买东西。B因为不可抗力导致买来的东西坏了,A是不是可以不问B收回100块钱。如果A换成我们自己的话。

至于保险款的不可抗力一条,
因为我没有贷款买过房子所以我对购房时保险条款是怎么规定不可抗力的不清楚。
但如果保险条款中明确写明不可控力后导致的一切损失有保险公司成担,我认为后续房款有保险公司承担没有什么问题
但,我认为保险条款上绝对不会这么明确的写出的,一定给的是含糊的概念。让保险公司成承全部,应该难度也比较大

补一句:我赞成
银行说,地震中塌的房,房贷还是要还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6 17:1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银行不是慈善家
真到银行把钱都发出去了,银行倒了,大家都没希望了
而且中国个大银行都以在第一时间里捐款了,不是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6 21:04 发表
没错。。银行不是慈善家。。。那都是资本家。。。剥削人民的血汗。。。

第一时间捐的人多了。。。

你不会是认为一个国家不需要银行吧
没有银行,你的银行存款怎么办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捐助捐助吧
两位都别自己人骂自己人了,我汗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请看清楚,是在地震造成不能偿还的债务。是无能力偿还。
请不要挑拨
大家都是YY的会员,观点不同都在讨论,不用动手动脚的,文明人有文明人的讲理方式

此次也是国家出动大量国库资金弥补这大笔的坏帐。是国家出钱替一起无法还款的人还这笔银行帐务
请看清楚了,不是不用还,而是别人帮你还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