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一起点亮烛光 祈祷平安(由于下雨,活动取消)

公益活动
开始时间 2008-5-18 19:00
活动地点 世纪公园七号口(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
每人花销 0 元
性别 不限
由于确认晚上有中雨,本活动取消!给大家造成的麻烦,抱歉!
在上海的我们除了捐款捐物献血,现在还能作什么

让我们一起祈祷

天佑中国,人间有爱

时间:星期天晚上 19点
地点:世纪公园七号口(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
联系人: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
本次活动不进世纪公园,在门口空旷场地
大家请自带些蜡烛,谢谢


让烛光来悼念5.12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让烛光来点亮被埋在废墟中等待救援的人们生存的希望,
让烛光来祝愿灾区人民平安。

大家带好小蜡烛一起祝福灾区人民吧

已报名人数: 9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云悠悠

  • 精灵

  • TOM

  • zephyr_us

  • peony

  • 敬子

  • 兰儿

  • 乱窜的猫咪

  • 神灯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你们太快了,谢谢支持
带好小蜡烛

还有,用下,上面的报名方式,方便统计人数,谢谢了
联系方式,只有活动发起者能看到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5 20:1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已配好了一百个小蜡烛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8好意思,中午突然收到晚上有阵雨,故取消活动,实在不好意思
我把买的蜡烛送到红十字送去灾区吧,应该有用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大家讨论下,是继续,还是怎么样呢
因为有人跟我说,其实这样点也瞒浪费的,还不如送灾区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