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最勇敢的帅哥


  在伦敦,当2个ZD份子爬上广场最高点-喷泉池上,耀武扬威般的挑衅.我们中国最勇敢的帅哥终于站出来了,大家要知道当时的伦敦零下的温度,而这位兄弟勇敢正义的站出来了,代表着祖国,代表着中华儿女,一步步向ZD份子走去.
  当他看到很多电视台和媒体都对准ZD份子,他毅然站再个ZD份子前面,高举着国旗,遮住了那2个高傲的ZD份子.感动,为中华儿女的大义凛然!!
3.jpg
4.jpg

看到这位老人,忍不住哭了。
中国要爱护自己的人民,要强大起来。
5.jpg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6 10:4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我不是众人口中的愤青,但我还有一丝信仰

也许很多人看来,抵制什么家乐福是那些愤青所干的事,是很可笑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愤青,但我知道抵制家乐福我会去作。
如果你要说抵制了就有很多中国人会下岗
我回答你:这只是你的借口。中国以前缺的是人家的先进技术,所以要引进。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自己开。今天没有了家乐福一样会在原址上建一个更大更好的超市,中国人民自己的消费需求在那,谁开都一样。

现在打的不是肉体上的战争,是一场精神上的战争!精神上的战争比细菌战来的更可怕。许多国人真的已经只剩下黄皮肤的外壳了。我们需要中华民族的信仰!!!

我不能保证我不买任何一件外国产品,但今天的3-14事件告诉我,如果我身体里还存有中华民族的鲜血,这些精神战役我一定要参加。
我不会去砸什么商店,砸什么汽车,不会去烧什么三色旗,但我决不会去家乐福

没有了信仰,就算真的是世界强国,又有什么用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6 22:2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1.jpg
2.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这段是人家转发给我的:
我一个朋友就在家乐福公司管理层上班,我给他短信说,大家要抵制们了。
  他说他们已经接到总部命令,说早想好对策了,说中国人就是贱,他们的应对措施就是五一全国大促销。    
  然后说只要价格低过一成,肯定人满为患的,最后还说不要再踩死人就行。。。
  希望大家都转发一下……我手都发软了!!



下面这段是我同事的老公说的!!!!!!!!
我昨天也听说了这个说法,我老公单位是家乐福的供应商,据家乐福的工作人员说,5.1那天的却有10%discount,还说那天不踩死人就很好咯!


没有信仰的中国人再强大也是被人看不起的


就算我们是愤青又怎么样,至少我们在作事。说我们是愤青的人,你们又在干吗,整天看电视新闻当看电视剧吗。嘴里叫着中国政府很强,不用怕。你们又干了点什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1:39 发表
我看成那是你老公说的

为了补偿,给我加精华!!!!!!!!!!!!!!!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突然发现,大家好厉害,都在MSN前面加好CHINA 心了
我回家也加,没办法现在用的是网页版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