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jpg (60.27 KB)
下载次数:55
2008-4-10 21:3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38 发表 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 看来是手痒了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10 21:56 发表 顶啊,,,能不能晚点到啊,双休日上课,下课以后可以吗?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0 22:50 发表 ME KONG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0 22:58 发表 可以只来杀人哇,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1 13:12 发表 现在够人杀吗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1 13:34 发表 我不来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3:20 发表 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