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结束4/26装备交流及杀人活动招募中[上海]

本次主要是为了分发装备及杀人。杀好人晚上可以唱歌,泡吧自由活动。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
时间:4月26日下午1点(允许迟到十分钟,十分钟后,迟到五分钟一杯水)

地点:
网缘茶坊   
上海市黄浦区,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
标志性建筑:振鼎鸡(云南南路店),巴贝拉意大利休闲餐厅云南南路店

电话:021-63556028(幽游定位,二楼包间)

联系人: 敬子 (申明偶是路盲,限问人民广场到茶坊的路线


交通隧道八线西藏南路站步行1分钟;932路西藏南路站步行1分钟(马路边就是);17路淮海东路站步行2分钟;轨道交通一、二号线人民广场站步行5分钟(这个MC我走8到)


消费:25元畅饮/位
周五周六都能通宵


参与者:精灵 PEONY  lanado  轻舟 Phil enlayer 芹菜 千代 敬子*9(从91楼开始跟帖占坑啦,到时打牌杀人爱干啥干啥)
退到者:天灵灵地灵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7 00:56 编辑 ]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jpg (60.27 KB)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38 发表
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
看来是手痒了

你可以用conference call形式参加

那天杀人是次要的,哈哈

突然发现我的帖子写的是那么的完美呀,不得不又一次PF自己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21:41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4-10 21:56 发表
顶啊,,,能不能晚点到啊,双休日上课,下课以后可以吗?

可以,新人特权,批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是来还是不来呀,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0 22:50 发表

ME KONG

是米空,
还是我有空,来

说清楚!!!!!!111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0 22:58 发表
可以只来杀人哇,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


收到小捷飞*2

8过迟到结果一样的噢

这个发帖,绝对是个发帖模板呀,瞎标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10 23:0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伤心,
看8下了,哭一会再来
太没人缘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1 13:12 发表
现在够人杀吗

袁郎瞎帅,我喜欢!!!!!!!!!!!!!!!
杀的杀的
放心人肯定够的,哈哈,来吧来吧
欢迎隔壁南溪江的,叫上秋天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1 13:34 发表
我不来

我的防潮垫,我下星期要用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3:20 发表


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

你朋友的同事男的女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