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组织采草莓伐啦

发现,草莓已经上市来,偶们去采草莓玩伐啦,一边采一边吃,有人组织一个伐啦

还有去看桃花伐啦,相约星期六的掌门人,你们要摆个桃花阵出来了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6 13:54 发表
你不是已经找到王力宏了吗?还要相约星期六啊?

恶,我只是告诉大家他的侧面象王力宏好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想去,粉粉红红的超漂亮

偶公司马路两边的樱花都开了,超级漂亮的来
桃花好象不没开,发现今年好象又多重了几棵樱花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7 发表
敬子来组织吧!力顶!

有人响应伐啦,有人响应么支个声
看看人气旺8旺

YY四月份好象已经没有档期可以给我插了。。。。。。。。。。。。。。。。。
太火了太火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7 21:1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31 18:53 发表
草莓草莓,我要吃草莓

四月好象YY没时间来,
我是想组织呀,唉,五月份8知道是8是还有的采,唉
YY活动太多了,火就一个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4-2 13:03 发表
敬子,在哪里采的啊?

我在研究噢
目前发现,现在都是暖篷里的,好象随时都有的采,采光了就要等一下批了,棚里种出来再采
偶再研究研究噢

我们定期弄点啥农家乐什么的好伐,采采菜,种种地,摘摘果子的,应该8错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事没事
了解到目前为止,发现都是大棚里出来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有东西玩
采番茄呀,采草莓,种种小青菜,果树认养
劳动好之后,围着一桌子打牌杀人,外面垂钩啥的
咱样呀,下次活动回来三清也可以考虑下,双休日一天,人均100来块咱样呀

下次长年开设农家农吧,想采啥采啥,现在科技就是发达呀,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4-2 15:2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人响应伐,农家乐,老少皆一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