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45 发表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朋友说到要作到的噢
那我吃的就8带了,先谢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他来了很久了,他的YY地一次给了江郎山和小呗一样的,呵呵
偶本来想帮他们申请新人章的,可是一看那个时候他们在线时间已经超标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D80带着吧,我帮保管

有人买雨衣的话,帮我带一件吧,我想要件红的,谢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27# 笑傲天下 的帖子

我越来越觉得,我的坑占了太好了,
呵呵,都是小雨,阵雨,OH YEAH
精灵要羡慕死偶们了

8过,两边的天气预报好象误差有点严重瞎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1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26 发表
又要拿伞。。又要拿DC。。又要拿对讲机。。。哪位TX分一个手借偶用用

DC 我帮你拿
够意思了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下雨的话。。鞋子穿什么?

你可以8穿,这样你就8会担心鞋子会被雨淋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20 16:4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1 发表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天还没黑就作梦啦
还有,用过对讲机伐,大哥.......................................
没用过么,常识有伐啦,没常识么要长看电视好伐..........................对讲机贴耳朵,我晕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我哪里凶啦,我可一句粗话,一个脏子都没有,我可说的都是大实话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40 发表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

8是说奉贤的油菜花吗
如果星期六,偶来玩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比较喜欢笑傲的天气预报,呵呵
到时再场看看,哪个准,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事,太大的话,直接就地过泼水节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