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45 发表 提醒大家要带好FB物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0 09:52 发表 同志们,我们统一购买了1次性雨衣,上车后会发给大家,正在为雨衣发愁的人,不用担心了! 这个积分是不是发生了错误!不可思议啊,你们才来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0:26 发表 偶的D80不带了。。。只能带个小DC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26 发表 又要拿伞。。又要拿DC。。又要拿对讲机。。。哪位TX分一个手借偶用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42 发表 下雨的话。。鞋子穿什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0 16:51 发表 希望帮偶打伞比较好。。顺便帮偶把对讲机贴住偶的耳朵。。。。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05 发表 你对TXM怎么这么凶 淑女不应该这样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0 17:40 发表 第三批就没油菜了。。。 MS南汇的油菜开了。。。再搞次外拍吧。。。 到这里拉拉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