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要带点晕船药了,我有后遗症呀,呵呵

南方几点上车呀,我南方上
还有一个问题,别骂我噢我只是问下下,牛仔裤能穿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10 发表
本以为最近会出差,所以放弃了出行。现在很心痒很心疼。报名候补还来得及不?

你可以采取到了目的地,拦车和组织汇合,呵呵
我们会很欢迎你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收到,
今天忘记带手机了
南方上车的人联系我好来
偶的手机号:1 3 9 1 6 1 7 7 5 1 3
大家8要迟到噢,迟到五分钟一瓶啤酒或等价饮料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7 13:37 发表

人家都是美女财务,我们YY神游组,一定要出一个帅哥财务!帅哥你别谦虚啊,有神秘嘉宾向我推荐你这位高人,请你出山,呵呵!


哪位高人这么慧眼识英才呀,真是8错8错
堪称伯乐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好一个帖子,浩浩融融一来就8对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已付现金南方商城
看看,我可是亲自把定金送上门的
组织应该给于嘉奖下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政委,副政委,协助,副协助分别是啥人?MS小捷飞和镜子争政委么?

啊你8要瞎说呀
我胆子小,受8了惊吓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lucinda 于 2008-3-17 15:33 发表
领导们有照片吗,我第一次参加,不会找不到组织吧?
还有,晚上可以杀人吗?好久没玩了,虽然玩的很臭!

电话,电话,领导电话随便打
有温柔的客服为你服务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恶~~~~~~~~~~~~

跟我走的人可要有心里准备呀,我绝对是个坚持将FB走成ZN的
没事来个杭州FB,从上海出交通工具11路到杭州呀
要么来个江朗山,反着爬,90度直上绝对赞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6:39 发表
老前辈。偶不明白!望明示!!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携带不方便啊

我去撞墙了
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
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老小老小的,2,3百克
目的人钻在睡袋里,然后盖被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7 16:53 发表

呵呵,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  

:handshake 到时可以让他帮偶们看门,呵呵
8过,还好,东白的那次就还行,8是太差太差的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7 16:57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