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呜呜,这个我也想去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要会分身就好了,呜呜
这次清明多放一天,换成清明好伐啦,也三天的吗

这个天气下不了水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10 16: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0 12:08 发表
报名,手机要留吗,好象有的吧

——手机号码已有,确认在炉西峡占坑,故楠溪江这坑取消
       幽游


鄙视呀!!!!!!!
我还想说了,这次不怕了,去了有人帮我背包了,结果跑楠溪江了
其实这个我也想去吗,呜呜
哪能办,
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0 20:11 发表


楠溪江可以不背帐篷的.炉西峡一定要背帐篷


弄老伐好的闹
到处放毒,已经左右为难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3-10 23:06 发表


做人要厚道,我可是个老实人呀,说贴就贴!

哈哈,这一系列的偶看过的
还两人共吃一锅饭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 22:26 发表
报名占三个坑:秋天英俊及外挂:宝贝,山羊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呜呜,来炉西峡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4-3 11:15 发表


不是的!
这个已经是孩子她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3 12:05 发表


敬子来楠溪江吧,楠溪江对于你这种老驴来说更有魅力呀,那里可是一个驴必须走的地方!再说你也N久没跟我和老山羊一起走了吧,想不想在楠溪江源头吃烤全羊?


呜呜,哪能这样的啦,你帮山羊老呼悠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3 12:40 发表


这次不会的,放心吧,这次的单身帅哥很多的,顺便把你的终身大事解决一下好了,看中哪个帅哥,我来帮你撮合!

问题是,山羊说带偶去炉的呀,我死死的占好第一坑,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3 14:32 发表
不如到炉西峡缅怀一下过去的往事好了,嘿嘿

对的对的,来炉西峡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