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巴掌拍不响,因为这次就出来一个男的,所以陈同学比较残~~~~~~~~
如果那些女的不是自愿的,可以告人家强奸吗
自己愿意干这等事,愿意被人拍,咱办呢
要是,现在是一个女的对N个男的情况,大家会同情谁呀

一个都不值得同情,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2-21 17:08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2 14:56 发表
出事了往国外一溜就不应该。

大哥,理智点吧,占陈同学的立场上想想,当时那情况留在香港不等死吗
当时情况,他家后台再硬也米办法的
好死不如懒活着吗,是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唉,其实我觉得吧,陈并没有什么错。反正一开始有这事出来,我也只是报着好玩看热闹去看的。
一个男人和多个女人,对他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事,其实换个角度说,这些女的也同时和多个男人吗,比如说ZBZ吗(拍摄的时间已经证实是和XIE某复合了),对吧。再说,拍也是当时女的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拍的吧,我就不信了,女的不同意,陈能这么成功的拍,而且拍这么多。
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这件事陈一点都没错。还有再心理学上证实会把这些行为拍摄下,也是很正常的行为。
要说错的话,也只能说他电脑不该去修,那也是修电脑的人道德有问题吗。
反正我觉得他逃呢,是想逃命,如今回来呢,也是想保命。
其实陈也是受害者,一下子曝出多名女性,就一个男的,风口浪尖上的只有陈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