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14 12:35 发表 放心,这个帖子是山羊给的,晚上问问他有没有更具体点的行程。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2-15 08:28 发表 报名,14~16~ 一男~人民广场上车 ~~~~~定金打到帐户后,我发消息给组织确认还是怎么样?新人问题多了点,不好意思.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2-15 23:26 发表 犹豫,第一批还是第二批~~~~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2-18 18:17 发表 去年,3月22-24去的新安江照片,回味一下 http://yylive.net/thread-2959-1-6.html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2-21 23:14 发表 报名,2人(2男),第一批:13~16日,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1367××××××× ——手机已编辑 幽游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00 发表 恩,看了行程,单程要10小时 这里也满了,没的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