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09:16 发表
好菜啊,辣椒的我的喜欢 ,没去很遗憾啊




没有一点辣味的好伐
8过老板到是瞒客气的。又送酒又送烟的。就是可惜了那些烟了。因为米人抽的。一桌好男人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10 20:5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1 09:48 发表


老板居然又送酒又送烟,这么实在,有机会去吃吃,

菜里那么多辣椒,怎么没辣味呢?

一点都不辣的
8过,突然发现PEONY的预算功力不是一点点的强。真的28元, 太夸张了

Garrett明显和弹簧小人相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