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Sev7n 于 2007-11-19 20:30 发表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8 09:52 发表 还好申请伐?我也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