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3 09:19 发表 了解,我回家找找看,一定捐出所有无用藏书! 捐出来给谁呢,我们要不组织一次聚会,大家先互相选择,也许我捐出来的书正好是某些人要买的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9-3 11:39 发表 对的,爱心版的,你们捐给西藏的时候,搞个聚会吧,把要捐的东西,都带来,统一捐掉,然后截至,再到下次再爱心捐助聚会的时候再拿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