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呀,绝对支持
“多背一公斤”搜集来的学校都好远,看来我们基本上只能靠邮寄物品过去了
http://1kgweb.blogbus.com/logs/2005/05/1106146.html

建议找下江浙边上的学校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23 15:45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7-8-23 09:15 发表
真高兴看到幽幽爱心板块在大家心里的共鸣,呵呵,啥也不说了,自己多努力吧。

精灵什么时候,也来帮我这里烧一把火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好多呀,真开心,呵呵,偶们有三四个小学好寄来
一大包有多重呀,一包包的拿来三伐

找点人去阿姐家打劫算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4 20:1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