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18日杀人活动招募中[上海]

市内活动
开始时间 2007-8-18 13:30
活动地点 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每人花销 25 元
性别 不限
征集截止日期 2007-8-18 12:30
8月18日杀人活动招募中

敬子第一次组织活动噢,大家赏个脸
杀人是什么,就不多介绍了。知道昨天有很多人没杀过上瘾。所以组织一次正式杀人。杀好人晚上可以唱歌,泡吧自由活动。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听说那天好象是什么七夕。是个好日子

时间:8月18日下午1点30分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参加人员:敬子天灵灵地灵灵peony脱库啦rockguy怜花凋谢*5,阿修兰youngsdiven琥珀甜甜海蓝宝PHIL小球steven婷婷 *2,乱窜的猫咪 =23人

目前人数一桌打大怪路子,一桌杀人
大家不要放我鸽子呀,我会很伤心的,呜呜


这个茶房是怜花大哥介绍的环境很好,很安静,而且东西很便宜。
上次去红茶和绿茶是五元一杯的。
那时有人说:“你喝超过五杯,我请”,结果只喝了两杯。(只是证明那边东西便宜)

也弥补下去不了山羊和秋天的千岛湖活动,唉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7 22:22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13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sdiven

  • 海蓝宝

  • 甜甜

  • 琥珀

  • 两厅

  • young

  • 阿修兰

  • 怜花凋谢

  • rockguy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试下,
填写
联系方式  
留言:  
安申请参加此活动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人多,可以拉点人打牌呀

还有我发现电话号码只有活动发启人看的到,大家放心,不会泄露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借个花队长的光,偶好象也人缘不错,貌似也有不少人了,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3 15:37 发表
我的头像嗲发,一条爱慕我的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3 14:25 发表
首先是精神上支持

精神支持不带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想两点是最热的时候吗,如果一点半出门,这半个小时是最热的呀

再加上我知道肯定有人晚到,所以定早点
如果我定两点,有人可能三点到
现在一点半,估计二点半能到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欢迎携家带口的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8-14 18:50 发表

你来瓦拉,不来不要发声音


我还没找你呢!!!
那天叫我在里面等着杀人,后来人呢!!!!!!!!
我一个人在里面傻坐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4 22:54 发表
敬子啊。。。支持

呵呵,回来了呀
携家带口的来是给我最大的支持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