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sdiven
因为有个朋友(XX俊),参加了这次活动.我刚得知,最近空的发闷,希望能一起出来聚聚.
50 元
2007-8-17 19:26
海蓝宝
自付
2007-8-16 16:37
甜甜
参加
2007-8-16 11:18
琥珀
2007-8-14 17:33
两厅
精神肉体都支持
2007-8-13 20:31
young
那天好像有事,还不能确定能否来。没玩过,真的好想来。期待ing
2007-8-13 15:04
阿修兰
星期天成功潜逃回上海就来
2007-8-13 11:16
怜花凋谢
支持,下午2~3点到达
2007-8-13 10:34
rockguy
我。。。我也想来~~~大家不要BS我这个愚民啊~~~
2007-8-13 09:33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13 15:37 发表 我的头像嗲发,一条爱慕我的狗。。。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13 14:25 发表 首先是精神上支持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8-14 18:50 发表 你来瓦拉,不来不要发声音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4 22:54 发表 敬子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