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胖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2-10 20:45 发表 哈哈,我也希望有个长假。这个地方2天大峡谷1天郭亮够了,4天还多出一天呢。除非你要在峡谷里来回兜,那要8-9天差不多。方案还没定,一切都有变数。要看我们单位明年工作紧张吧....视能请的假期而定,其实周游的时间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