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 于 2007-3-22 00:45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 ...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地点,发现垃圾的地方不是露营营地,而是中午做饭的营地,是反穿线路第1天中午,从华光谭上山后,还没到童公尖的一个坳口中,这里海拔1300米左右,向右上山到1500多米就是童公尖。我们问过向导老盛,他说是他上周带的上海队伍的几个人留下的,然后我到这里翻帖子里的照片看到你们3月10日的向导正是这个老盛。不过话说回来,老盛也可能搞错的。(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
上次的事情其实无所谓了,不必专门研究是谁扔的,我们已经把垃圾全部打包带走了,下次开始我们大家共同注意环保。
[ 本帖最后由 51HW 于 2007-3-22 10:09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