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致三尖穿越的XDJM——请将环保牢记心间

3月17、18日杭州51户外一行人三尖穿越,经过童公尖下山的时候,在营地发现大量遗留垃圾,经过辨认以及和向导确认,发现是3月10日一支上海队伍穿越时留下的,后来全部被我们打包带下了山。

我们在上海的各论坛搜索再三,发现这里有一支3月10日的穿越队伍,所以冒昧发贴提醒,若有错怪,还请见谅。

环保问题需要靠大家自觉,照片里的东西,没人带下山,扔在那里50年还是这个样子,大家都扔一点,山上就成垃圾场了;如果做不到把不讲环保的人士留下的垃圾顺便带下山,至少要做到自己不在山上留垃圾。看到后面几周还有好几支队伍过去,还请领队多加吩咐:户外活动,除了照片,什么都不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




附我们穿越时拍的照片,这等人间仙境,忽然看到一堆堆的垃圾,是何等的败兴。










原帖由 于 2007-3-22 00:45 发表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我们三月十一日在营地的垃圾没有丢到地上过,因为我和蓝山是一直在营地的,我们的垃圾全部丢在小木屋里的桌子上.
同时可以有情提示一下,是不是另一批队伍,因为我们在营地时又另一批队伍同样扎在 ...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地点,发现垃圾的地方不是露营营地,而是中午做饭的营地,是反穿线路第1天中午,从华光谭上山后,还没到童公尖的一个坳口中,这里海拔1300米左右,向右上山到1500多米就是童公尖。我们问过向导老盛,他说是他上周带的上海队伍的几个人留下的,然后我到这里翻帖子里的照片看到你们3月10日的向导正是这个老盛。不过话说回来,老盛也可能搞错的。(PS、老盛有奸商潜质,大家都认同)。

上次的事情其实无所谓了,不必专门研究是谁扔的,我们已经把垃圾全部打包带走了,下次开始我们大家共同注意环保。

[ 本帖最后由 51HW 于 2007-3-22 10:09 编辑 ]

TOP

翻了翻照片,幽游论坛的好几个人我好像都见过,呵呵

周周去年4月1日和我们走了一次三尖,还带了一条小狗下来,取名“三尖”,哈哈

stella好像去年夏天的时候和我们走了一次安徽狮石乡?

有空欢迎大家到杭州51户外转转,http://bbs.51hw.or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