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像 —— 美女
DSC_2980.jpg
DSC_3002.jpg
DSC_3030.jpg

TOP

人群
DSC_2977.jpg
DSC_2982.jpg
DSC_2983.jpg
DSC_3025.jpg
DSC_3026.jpg
横竖各不同?

DSC_3037.jpg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47 编辑 ]

TOP

The End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5 19:44 编辑 ]

DSC_2947.jpg (162.07 KB)

DSC_2947.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9:32 发表
往前看看,原来阿懒前面的PP也超漂亮,特别是那张花来着的
原来就是我说和三Q很象的人呀,呵呵
失敬失敬
8过,你的PP比三Q好多了,呵呵


哈哈,多谢美女夸奖,可惜美女那张人像我没有拍好。。。。。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19:44 发表
阿懒的照片真的很棒,很享受~~



谢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同事说欠爆的照片比较有味道,8知道对8对,呵呵


看情形,但是江南的景色我觉得很多时候欠爆味道浓些,符合传统的审美。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还好坐在前排,否则真惨了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原帖由 围琪 于 2008-3-29 00:05 发表



我就说嘛 圈圈有明星象 Paris Hilton呀 老灵俄 少妇同学处理得也老不错的喏,可以的可以的


Paris Hilton.........貌似........
本人长期代写小学生寒、暑假作业。替小学生欺负其他同学(年龄在10岁以下),代替学生父母开家长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