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睡前冒个泡。。

TOP

先发组桃花照
DSC_2995.jpg
DSC_2994.jpg
DSC_2998.jpg
DSC_2999.jpg
DSC_3001.jpg
DSC_2904.jpg
1

评分人数

TOP

然后一组梨花


DSC_3040.jpg
DSC_3041.jpg
DSC_3042.jpg
DSC_3032.jpg

[ 本帖最后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16 编辑 ]

TOP

朵朵油菜花
DSC_2901.jpg
DSC_2914.jpg
DSC_2942.jpg

TOP

大片大片油菜花(因为迷恋航拍图,不可得,退而求其次)
DSC_3018.jpg
DSC_3016.jpg

TOP

乱七八糟花草树木图。。。。
春上枝头、孤舟泊岸
DSC_2909.jpg
等待新娘?
DSC_2910.jpg
DSC_2911.jpg
DSC_2934.jpg
补张桃花图
DSC_3024.jpg
一树梨花压油菜
DSC_3035.jpg
浪漫的蓝
DSC_3043.jpg
要啥有啥
DSC_3044.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0 发表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不能依仗,拍人像到可以用用

TOP

后面的人像、风景等明天上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8 发表
懒兄技术过硬啊。。。还有一问:为什么你的PP色彩度如此饱满?


拍得时候注意不要过爆,甚至可以欠爆些些,色彩自然也就浓郁些
还有就是后期。。。过爆后期是没法处理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23:12 发表
这批是400万像素的傻瓜拍的,缩小后损失好多啊,大家凑和着看吧,实在不好意思.


压缩的质量可选的,你压缩的太厉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