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懒 当前离线
超级懒虫
排长
TOP
评分人数
精品文章 + 10
Snowpine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0 发表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8 发表 懒兄技术过硬啊。。。还有一问:为什么你的PP色彩度如此饱满?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23:12 发表 这批是400万像素的傻瓜拍的,缩小后损失好多啊,大家凑和着看吧,实在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