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子梅垭口和子梅村通公路了????越野车和拖拉机都可以开到垭口了??? OMG, 我们去的时候又是狂风,又是暴雪, 垭口之后虽然一路是下坡,但我们走的比上垭口还要绝望, 无止境的下坡再下坡!我去的时候也是新驴哦,只要有毅力,绝对可以走下来. PS. 草科的温泉是我泡过感觉最好的温泉,嘿嘿,因为前面实在太虐了. 这条绝对是经典路线,大家不要错过啊.
手牵手走天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