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人称之为大师的我就不上图了吧

各位的照片都不错,但主体都不显耀,小土的照片拍的一般,但有一个明显的主题

TOP

中午陪着王国强喝了三瓶50度的北大仓,你叫我如何低调

TOP

看了一下照片,我觉得孤烟和回归自然拍得很棒,雅风的苏三亲吻创意真的不错.

TOP

回复 #388 小捷飞 的帖子

何时去?

TOP

回复 #390 小捷飞 的帖子

可以考虑,但现在太早,定不下来

TOP

上照片

未标题-1.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1:27 编辑 ]

TOP

局部破布

IMGP0798.jpg

TOP

对视的佛-小土作品

dialog.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1:52 编辑 ]

TOP

西水

IMGP0762.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2:0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