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点安排这个线路就好了,本来很有兴趣,但怕蚂蝗的。4月中旬如果下雨就会有蚂蝗。04年5/1去安吉东北线,连续两天下雨,漫山遍野的蚂蝗,我们去的一行人几乎无一行免全被咬过。这种软体动物巨恶心、丑陋,悄悄咬你没商量。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