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 痛惜一个鲜活生命的终结。事先准备工作不够,也缺乏团队管理。但愿他能早日得到超度,在天堂爬山也要小心。

另,
楼上的,天天爬山会累的,身心都会。其实山下山中山上到处都有风景,只要用心,都能有收获并可以乐在其中。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