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玩杀人,不过有警察、有杀手、医生、法官就可以了,搞那么多角色哪里记得住呀,怕就怕乱杀错杀昏杀。。。 哈哈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