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构图和用光还算可以,但她最漂亮的部位应该是脸部正面微笑的时候。

r5.jpg (190.99 KB)

r5.jpg

TOP

想心事???

IMG_8109.jpg (174.3 KB)

IMG_8109.jp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4 08:57 发表
对了,大师,我带的模特照片能否给我点好的。她本人要。


照片的下载地址,已经发到你的信箱里了(论坛短信)。

TOP

片子有味道,有情趣!
原来还喜欢LOMO风格,随心所欲····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4-26 20:25 发表
嘿嘿……在大师原有PS的基础上,自己再稍微PS了下……^_^


那是我压箱底用的宝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