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也想报名参加,加上俺家太太,共二人,不知道是否还有空位?

我是新来的,不知道这里的规矩,是不是先付定金后报名?定金怎么付?帐号或快递都可以。

下面是我和太太在去年自驾游玩新安江时,太太拍的照片,那里真是一个好地方,那怕是雨天也有雨天的味道啊。记得是从渔梁坝出发,终点是石潭村。

我的联系方式MSN:shenjixiong@hotmail.com

2006_11_26_20_22_41_0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