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天晚上夜宿仙居,发几张今天拍的照片助兴!

_MG_0587.JPG (197.52 KB)

茗岙梯田

_MG_0587.JPG

_MG_0672.JPG (169.84 KB)

仙居梨花

_MG_0672.JPG

TOP

再发几张活动照片

123.jpg (185.52 KB)

群摄中···

123.jpg

234.jpg (197.34 KB)

入神···

234.jpg

567.jpg (197.37 KB)

草莓说:我还想吃块烧饼

567.jpg

456.jpg (185.43 KB)

丽人

456.jpg

TOP

继续···

这张是用“小白”拍摄的,加柔光处理而成。

g.jpg (184.14 KB)

g.jpg

TOP

回复 #28 Arina 的帖子

Arina 朋友非常专业啊,可就是对不上号了,不知道你是哪位?

TOP

小土拍得非常漂亮!特别是“油花瓣与雨丝”、“心心相映”这二张。

不过,本人有点不信,这是你拍的吗?还是在老土指导有方?

TOP

Snowpine真是微距摄影高手,照片的色泽自然,影调柔和,有点像是出自佳能单反。
学习+欣赏!

TOP

下载图片后从Exif信息中,才看出来,原来是佳能350D+腾龙90mm微距头吧?好设备啊!

TOP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3-20 19:31 发表

阿拉也来凑凑热闹

123.jpg (193.42 KB)

欢欢醉了!

123.jpg

TOP

再上一张!

[ 本帖最后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20 21:49 编辑 ]

212.jpg (188.08 KB)

欢欢和胖胖···

212.jpg

TOP

老土的功底蛮厚的,1P、2P的技术和意境可圈可点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