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4-22 20:40 发表

我要减肥,从今天开始减肥!
不过大师拍的真的很好的啊


自然才是美啊······

TOP

谢谢这位朋友,在我拍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朋友喜欢玩吹泡泡?纳闷中````

IMG_7905.jpg (195.08 KB)

IMG_7905.jpg

IMG_7945.jpg (193.5 KB)

IMG_7945.jpg

TOP

也感谢月光不锈,对模特上景前的辅导(不过美女好像很反感啊)

IMG_8053.jpg (179.02 KB)

IMG_8053.jpg

TOP

原帖由 zhujieida 于 2007-4-22 20:51 发表
呵呵,能帮我拍的这么漂亮,大师真的很厉害的来,下次一定,让大师帮我拍照片
我帮你提包,猫猫说帮你拿镜头,呵呵


原来就是你?本来幽悠生活就没有丑女。
你只是太紧张了,而且警惕性极高,很难抓拍到你。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2 20:54 发表
。。。。。。。。。。

怎么又有我呀。


呵呵,美女是你请来的啊,你是幕后英雄!

TOP

最后上几张当天在世纪公园拍的琼花,就不再别发帖子了。

感谢雪松、小捷飞、月光不锈组织的这次外拍,也感谢友情客串的论坛朋友以及模特朋友。

IMG_7886.jpg (114.29 KB)

IMG_7886.jpg

IMG_7859.jpg (147.93 KB)

IMG_7859.jpg

IMG_7857.jpg (147.04 KB)

IMG_7857.jpg

TOP

没了···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3 21:24 发表
大师,个么金牛座呢?


那是学算命先生,瞎说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23 20:37 发表
大师再发点PP吧


那就继续显丑了(不是模特显丑···)

这张照片,是人像中的三角构图,不足之处是因为用是中焦段,使得背景虚化不到位。

IMG_8071.jpg (178.01 KB)

IMG_8071.jpg

TOP

纯情女孩····但是,如果模特不笑的话,那味道就更浓了。

IMG_8079.jpg (198.24 KB)

IMG_807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