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茗岙途中的微距摄影习作

a.jpg (164.99 KB)

a.jpg

b.jpg (170.13 KB)

b.jpg

c.jpg (162.58 KB)

c.jpg

d.jpg (157.87 KB)

d.jpg

e.jpg (184.25 KB)

e.jpg

f.jpg (188.61 KB)

f.jpg

111.jpg (146 KB)

111.jpg

222.jpg (173.26 KB)

222.jpg

谢谢大家喜欢这些照片,并感谢小捷飞组织的这次活动!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2 12:12 发表
个人最喜欢e,拍的太精彩了,构图,色彩,景深控制都非常好!
楼主用的什么镜头?


谢谢夸奖!
我用的是适马105mm微距镜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