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来了,上来冒个泡。。。

快二年没来了,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_MG_6566.jpg (139.71 KB)

_MG_6566.jpg

1

评分人数

相机还是用以前的,只是现在喜欢用手动镜头了。
上面这张是用德国Meyer 90mm/f3.5镜头拍摄的,下面这张是用蔡司35mm/f2.8镜头拍摄,用手工老镜头,追求的是色彩。

_MG_6631-3.jpg (165.08 KB)

_MG_6631-3.jpg

3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