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月8日,上海植物园花展-牡丹习作

共三张

2.jpg (192.3 KB)

2.jpg

3.jpg (186.18 KB)

3.jpg

1.jpg (193.24 KB)

1.jpg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4-15 09:53 发表
1.jpg 镜头顺着花枝再右移出一点就好了。个人之见

是的,原图构图有些过于居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