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大部队已通过了雄村和渔梁坝了。南源口,才是新安江徒步美景的开始。

占个沙发!

上传一张去年拍的新安江片子,并祝大部队进展顺利!

2006_11_26_21_48_41_01.jpg (174.64 KB)

2006_11_26_21_48_41_01.jpg

TOP

南源与深渡之间的月潭、章潭以及绵潭属于新安江的精华,坐船?
这会儿大家应该夜宿深渡古镇了吧?

TOP

看完了八十多页的照片,真是受益非浅!
以下仅是代表个人意见:

yaphone (雅风) 拍摄风格比较泼辣,构图极为随意,但却容易接受。
了了 注重构图
Olivia 拍的风景片子,非常有意境。
东东(徐太太) 拍了很多,有一些也有相当水平。
仔仔 构图漂亮,抓拍高手,微距也不错,多种题材多面手
老芒果 出手就是摄影行家,拍出了山水画廊的味道
旺姐 影调处理非常到位,取景有思想,拍活了。
happydavid (happydavid) 人物拍摄视角控制到位,神态自然。
脱库啦 色彩影调和谐,全景构图合理
Madami 人物和动物的特写,拍得太神了
麦兜 取景有独倒之处
极品蓝山 (咖啡) 拍摄古建筑,非常注重细节,但照片的后期处理,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JOHN 有相当的功底,后期处理非常成功。
jansting 视野开阔,在前、中后景的处理上,非常超脱,有点类似于国外摄影师的拍摄风格。
guy-盖子 还真不是盖的!有水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