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创意市集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0.00% (0)
8.33% (1)
8.33% (1)
83.33% (1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这一贴,大家应该会喜欢吧。是创意市集拍的一些东东。那里有很多很有趣的东东,不过,就是价格偏贵了一点。

摄影地点:五角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馆边上)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493.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8-15 19:46 编辑 ]

摄影地点:五角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馆边上)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495.jpg

TOP

摄影地点:五角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馆边上)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497.jpg

TOP

摄影地点:五角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馆边上)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508.jpg

TOP

摄影地点:五角场创智天地(江湾体育馆边上)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DSC_4507.jpg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6 12:13 发表
这个娃娃哈可爱~~~哪里有买伐?


那时候创意市集有卖的.现在不知道哪里有得卖....

TOP

呵呵..谢谢大家支持.我自己蛮喜欢第四楼那张....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20 10:13 发表

这个娃娃有名字伐?


不知道呢~~~ 不过,你可以去创意市集的网站上面寻找这个摊位的摊主啊~~ 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

但是,我估计这个价格应该是在一百以上啦~~~不会很便宜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6 12:13 发表 这个娃娃哈可爱~~~哪里有买伐?


今天路过愚园路。。无意间,发现了一家小店,有我拍的这些娃娃卖。我问了下价格。大概是在200左右。。
具体地址是愚园路1094号小店。店名我忘记了,好像是C字开头的。很好找的。店里全部都是卖娃娃。。很多都很不错。就是我觉得价格好贵。。。

从江苏路地铁站一号出口出来。过个马路。往中山公园方向走大概两百米左右就可以看到小店了。。。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