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扫街PP...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MS大家不太喜欢人文的PP哦。。呵呵。。。
那我就把我要贴的一些人文的,都贴这里吧。。。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1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8-15 19:30 编辑 ]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4.jpg

TOP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3.jpg

TOP

摄影地点:多伦路附近
摄影器材:CONTAX G1+G45
胶卷:富士 100 负片
摄影参数:不太记得了
拍摄时间:2007年6月20日左右


555200221.jpg

TOP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也有拍一些数码的PP...不过,感觉胶片的更有味道点!!!嘿嘿...主要是不让贴太多.我就挑选了一些我最喜欢的啦.呵呵...

TOP

呵呵~~~确实我也很喜欢胶片的味道。。。 但是,胶片成本太高了。。。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8-26 09:15 发表
要是用RDP就好了,美中不足啊,


成本太高。消费不起。。哈哈。。
还有就是这一卷是上次去婺源时还剩下的几张没拍完。。所以就扫街了。。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