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可以了。只是颜色不是我喜欢的胶片色。。。。呵呵。

胶片味道不是很浓~~~~颜色有点偏蓝。不知道是不是我显示器的问题啦。。。。

整体感觉还可以了。。。

你打算要多广的广角啊?呵呵。。。我都是用45的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