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构图有待加强。。后期处理还可以再多一点。。

最好不要用光影魔术手。。哈哈。。我以前常用的,所以,一看就知道了。哈哈

还是用PS好些。。我现在都用PS了。。为了这个,我还专门去学习了一下下。。。

我是努力的好孩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