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动啊,亲下,可爱的猫猫 为了这个奖章,不容易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水中央 于 2007-3-26 20:14 编辑 ]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我。不会远走高飞,转到理塘就回。”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26 17:57 发表


nina猫,那是谣言,不能信的。


要信,一定要信,这是真的,哈哈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我。不会远走高飞,转到理塘就回。”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6 21:32 发表

这网名好熟悉?????
就是一下子想不起来,是在那个BBS上经常看见的.

曾经年少时,还没见过和我重名的,最近听别人说有很多人都叫了这个名字 ,所以你也不用感到迷惑,哈哈!
谁叫咱的名字取的好,有原装就自然有盗版,哈哈!!!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我。不会远走高飞,转到理塘就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