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觉得北方似乎都很多夜市。
上次去开封,说开封的夜市也很有名。
我因为不习惯,没怎么吃。
坐在一边看,一桌一桌喝着酒,很热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