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我对秋色没有抵抗力么。
如果不是因为南京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次为了在澳门住得便宜办了张青旅的卡结果最后还没用上
什么时候一定要用那么一下。。
或者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去一下南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5:38


下个礼拜如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伤心往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4:45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差不多光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5:06


光了是不是就没可看的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感觉也是这样,好像阴气很重的样子。。。
都是冤魂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怕看这个了。。。。
上次在一个陵墓里最后我逃出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