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个电脑上装的是360。
因为当时中毒了(其实大概中了很久),然后杀毒杀了我一天,最后装了360杀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因为我一个电脑上装有360,今天被我同学鄙视了。
她跟我说:不要跟我说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的QQ好像是00年申请的,记不清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奇怪,刚刚登陆了一下QQ
是可以用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奇怪,刚刚登陆了一下QQ
是可以用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只所以不用腾讯,就是因为腾讯会突然跳出人来,说要小姐吧、**、付费点击收费黄色网站之类,印象很坏。MSN就不会,只有认识的人我才会加他。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5 20:29


这个可以设置的吧?
我当初的设置是不允许任何人加为好友。
所以从来没收到过这类消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