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每天都想在家运动一下
但好像活动最大的就数洗澡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初二-初三天天上下学走45分钟
怪不得那时候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补充,来回各45分钟
等于一天走1各半小时
晚上放学一边走一边说笑
觉得时间飞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初中我一直推着自行车走回家的 和同学一路吹牛还侃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6 19:01


嗯,想想很想念那时候的伙伴。
有些场景到现在还记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干嘛立此存照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昏倒。那时候我连照相机都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膜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